一颗花椒(咕咕咕)

贤0精分

其中一个人格是变态

还有一个傻黄甜

其他的暂时本人还没发现

沉迷漂亮的宇智波

粉到深处自然黑

宇智波一家人(abo背景,ooc片段)【0】

柱斑AA

扉泉AO

带卡AB

止鼬AO

鸣佐AO


0

扉:我觉得作者偏心,这里有四个火影,应该叫火影一家人

泉:可是这里不算贤二的媳妇就有6个宇智波了

扉:照你这么说,你还得跟我姓千手,你哥……

斑:柱间,关于结婚的事情我觉得还有的商量

柱(泪流满面傻笑):斑斑说什么我都答应!

扉(x花一紧,感觉不妙):哥,原则问题不能大意啊!

柱:斑就是我的原则,就算我改姓宇智波也没问题!

扉:……六代目和七代目不想说点什么?

卡(身上吊着贤二翻着亲热天堂):哈?

鸣(抱着佐助一脸满足):啥?

扉(看了一眼院子里吃甜食赏花的哲学组,止水躺在鼬大腿上,美滋滋地吃喂到嘴里的丸子):……你们赢了


评论(3)
热度(33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花椒(咕咕咕) | Powered by LOFTER